close

衝角團特務裝.jpg

衝角團特務裝....

 

 

 

聽說這副本也是沒有人會帶新人啦!!!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解它.....

結果 前天門派長說要帶我........整個GG......

好恨,我沒解泰天前置任務....

所以就這樣錯過了........(哭哭)

 

 

 

 

所以那天打玩4本後,我立刻去解泰天任務

然後基於電腦的容量

所以先把上篇PO出來先....

 

 

 

天啊!!!!

我就覺得鐵無愧他老婆在離開冥界時,那邪笑感覺怪怪的

沒想到他是 幽蘭啊!!!!!!!!!!!!!!

擁有強大內力的老么居然打不贏鐵無愧.........!!!!!!!!!

真是沒完沒了啊!!!!!!!!!!

 

 

 

下篇無限延遲...........未完!!!!!!!!!

 

 

 

 

任務中的特務裝是從人身上巴下來的.....

痾.....感覺臭臭的耶XD

任務解完,要馬上脫下來送洗XDDDDDD

臭臭的....jpg

 

 

 

 

 

 

最後感激某位大大(大大說他低調不能爆出姓名),昨天帶我打天冰~還給一些我白色寶珠

又送我進階 燭魔的特殊材料 (只是我基本材料不夠多還無法上升)

打到了可交易的大地根源 讓我拿去F5賣,我終於又有摳摳弄武器了

武器也11段了....又要繼續存丹靈結晶了.....

 

而且還打到可愛的小寵物喔~~

牠頭上有個愛心好可愛喔~~~

為了牠,鳶兒換了衣服....不過好像還是不配....

鳶兒沒有可愛的衣服啊啊啊啊!!!!! 都是任務送的........

可愛的小寵物.jpg

 

arrow
arrow

    劉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