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充滿花田的美麗村莊
一名美麗的年輕少婦與一個小女孩在花田裡玩耍著
 
 
「媽媽,這個花圈給你,這是我做得最好看的一個唷!」
 
媽媽摸著女孩的頭 笑著
 
「媽媽,妳說每天來這裡等爸爸會回來接我們,今天會回來嗎?」
 
媽媽牽著女孩的雙手,望著天空笑著「會的,爸爸一定會來帶我們走的」
 
 
 
 
 
 
 
突然傳來一聲巨響
聽到了許多人的尖叫聲喊著「快逃啊!」「救命啊!」
 
 
 
 
媽媽抱著女孩安慰著「不要怕!沒事的,我們快回屋裡。」
 
 
 
 
不遠處一位滿身是血的男人衝向母女倆,母女一個轉身,男人倒地呻吟著...
嘴裡念著「救救我...救救我...」
 
 
 
 
當少婦靠近男人想給予幫助時,男人突然起了變化....
 
少婦驚嚇,往後跌了一下
 
男人逐漸靠近少婦.......
 
 
 
女孩雖然害怕,但還是往前衝去想保護自己的母親
 
男人一個揮手,將女孩打飛...
 
女孩倒在地上,看著母親,無力的連喊都喊不出來....
就在即將昏迷的那一刻...
親眼看著自己的母親被那男人殺害後倒地.....
 
 
 
 
 
 
 
 
 
許久...
 
 
當女孩再次醒來,村里已經空無一人,一片狼藉.....
 
 
女孩害怕著,拖著受傷的身軀...
一邊喊著「媽媽....媽媽....妳在哪裡?我好害怕...」
 
 
 
 
突然在一堆石堆下發出了聲響
 
女孩停住腳步「媽媽....是...是妳嗎?」
 
女孩沒有得到任何回應,於是女孩慢慢靠近....
 
石頭突然崩開,小女孩的母親出現在她的面前,
此時的少婦,半張臉已毀容,剩下一顆眼睛無神的盯著女孩...
 
少婦慢慢靠近女孩...
女孩有點驚恐的喊著「是媽媽嗎?」
 
 
少婦沒有回應,越是靠近女孩,面目就越是猙獰...
 
女孩慢慢的後退著...
 
少婦突然張大嘴巴,露出可怕的尖牙,像是個怪物般的衝向女孩....
 
 
女孩嚇著,一不小心跌倒....
就在少婦即將撲向女孩的時候,
 
女孩一聲大叫 「媽媽不要!!!!!」
 
 
 
 
 
 
 
 
 
 
一陣前烈的白光,從女孩身上散發出來...
少婦也消失在這白光之中.....
 
 
女孩呆坐在地上,手上還拿著之前送給母親殘破的花圈,
淚水慢慢地滑落......
 
 
 
 
 
 
 
 
 
「前面怎麼回事?」
四個人快速的向前,來到了女孩的面前。
 
 
女孩看向四人,眼神呆滯....
 
 
 
 
一名長著耳朵的嬌小男人道:
「剛剛那強大的內力,是從這女孩身上發出來的?真是不可思議啊!」
「這可是上古能量啊!」
 
 
一名身穿白衣的美麗女子低下身來問道:
「孩子妳沒事吧?妳叫什麼名字」
 
女孩看著這美麗的女子,搖搖頭後輕聲的回答「我叫...小鳶...」
 
 
另一名身穿黃金鎧甲的男人隨即問道:
「這裡發生什麼事情?妳還有家人嗎?」
 
 
女孩害怕的往後一縮,抱著自己的頭瘋狂叫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你們是誰....呀!!!!!!!!!!!!!!!!!!」
 
 
一位看起來慈祥的老人家靠近女孩,
一邊用內功穩住女孩的心智,一邊道:「孩子,別緊張,妳沒事了!」
 
女孩看著四人突然眼前一黑....
 
 
 
 
慈祥的老人:「這孩子應該是受到了什麼刺激,才會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剩下的事情全都不記得了!」
 
穿著黃金鎧甲的男人:「先把她帶離開這裡吧!」
 
長著耳朵的男人:「我可不想找麻煩,她給你們了!」一個轉身瞬間消失。
 
穿著黃金鎧甲的男人:「我一個大男人可不會照顧小孩啊!!」
 
白衣女子:「這...我......」
 
慈祥的老人一手抱著小女孩:「我把她帶回無日峰吧!」
 
 
 
 
 
 
N年後...
 
「老么啊!還不起床.....」
 
 
 
 
 
 
完結
 
 
 
這只是鳶兒亂想的老么身世啦!
聽說 官方網站有真正的身世之謎!? (在宙黎兒番外篇)
我還沒去看過,晚點再去看看吧!
 
話說原本昨晚寫完(寫在紙上)等半夜農完桃子就要po上來的
結果去農個5000多科桃子 我就掛在天之盆地那兒睡著了.....
果然不能熬夜....
今天休假,所以就寫上來了~
鳶兒寫得不好,傷眼了!只是自己腦洞開了一下...
 
 
有興趣知道真正的故事,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靈 Blade & Soul 小故事
    全站熱搜

    劉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