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_180624_058.jpg

 

劍靈改版 

終於把新章節放出來了

雖然說 我才玩三個月 劇情也才跑完沒多久就馬上給我新劇情XD

才玩三個月就遇到大改版

好刺激啊~~~~~~~

 

我原先的攝影軟體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得超LAG的

只要一開始錄製我的FPS 直接掉到1X~以下....

根本動彈不得

所以影片超級頓卡的

不過放心 我有找到不會頓卡螢幕攝影程式了~

所以第一章 就 先 忍耐看下去吧XXD

 

 

 

 

 

 

附上搞笑影片 (這是用新的錄製所以有順喔~看到停的地方 就是我的電腦太爛啦XD 開劍靈會卡....)

arrow
arrow

    劉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