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身為新手我的一個遊玩紀錄而已

然後,我喜歡拍照啦!!
所以圖片很多~
 
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 絕世佳人伺服器的一名新手
盡族  槍擊士
我叫  紫雪鳶
 
完完全全的新手....
還在無限摸索遊戲內容中~~~
 
 
明明是銀藍色的髮色~不知道在這裡為什麼拍起來是這種顏色的XD
 
 
 
 
 
鳶兒發現前十篇的圖片(部落格)
都不見了!!!
改天鳶兒再玩分身的時候 再補上影片
 
 
鳶兒的小分身
可愛的燐族九尾狐
職業:招喚
名稱:楓雪伶

 

截圖_180501_002.jpg

 

 

arrow
arrow

    劉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