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把自己的小城市建造完畢了! 

從遊俠論壇下載了一個小型地圖在自己建造裡面的所有建築 

地圖 Tourmaline Valley 全空的地圖,花了半個月的時間去建造 (原本要修改日落,可是日落還是有點大了....如果修改日落我看我可能要修改個1個月、一個半月以上了....)

不過還是有一半是其他玩家的房屋啦XD (我自己只建造公用地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全功能適合各種族生存的小型地圖)

所以就不方便放檔上來給大家了! 我自己暢玩就好XD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下跟我要~我在整理送給你(妳)

 

去TSR 下載了新的漂亮頭髮讓天神換上

發現 TSR這位玩家的髮型都很漂亮自然 Cazy  開頭照片就是他的新造髮型

以及 https://spectacledchic.wixsite.com/home/dresses <<這裡也有很多很休閒現代的衣服 很符合我的口味~

 

城鎮建造好了就是要開始捏人物(居民)

所以我重新整理了package檔

然後發現了一些很可愛的特殊服裝

所以就來個瘋狂拍拍樂~ 結果一拍就拍了很多....停不下來啊!!!

Model 就是我的天神囉 XD

 

先來個"現代版" 服裝就是從上面網址下載來的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試試看"古國古裝版"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第一個髮型好像不太適合我的夏天~

 

 

14.jpg

15.jpg

穿旗袍看起來好有氣質~~

 

 

 

和服當然也要來一下~

16.jpg

17.jpg

 

 

 

科幻一下~

森林女神~

18.jpg

19.jpg

效果不錯 

 

 

 

cosplay 刀劍神諭女主角-亞絲娜

20.jpg

21.jpg

(髮型已經很盡量了~"~)

 

 

神聖的天使~是必備的啦!!!

人家就是喜歡白色的 

22.jpg

23.jpg

 

 

 

 

最後~~~~

一起旅行吧^__^

24.jpg

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3 人物寫真 Sims3
    全站熱搜

    劉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