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圖_180424_053.jpg

西洛花海 真是美到翻天了

真的是歷盡千辛萬苦,才進來花海阿~!!!

 

但是到了這裡,就突然想起 素柔再次被綁走...鷹狂一死去的那一幕

令人鼻酸.....

 

 

 

我的小熙妍終於回來了~~~

比較對不起的是天女跟神女....

害死了美麗的天女大人,讓神女失去了自由....

我還忘記先幫天女大人拍張美照.........她真的好美~~~

解完這一幕完結

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最帥氣最聰明最棒棒最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徒弟-柳

為什麼會在越太后那哩!!!!

明明在熙妍生病的時候,他是多麼的照顧熙妍,自己抱著熙妍就是不給高峰抱

明明在宙黎兒攻打無日峰的時候,保護著照顧著年幼的師弟妹們,

還替身為師父的我挨了一個致命傷...在被拋落到山崖下時,嘴裡還是念著師父......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柳啊.........

 

這下又要慢慢等了....等待遊戲開啟第九幕了....

 

 

 

 

bns-profile_2018-04-24_02-42.jpg

鳶兒也走向了刷本的日常了.....

按著F8 尋找副本隊友 完全沒刷過的路癡 實在辛苦....

常常在副本裡面...迷路=____=|||

打字沒這麼快,無法邊跑邊打字喊 請走慢點,人家第一次..........XD

光在"路上" 就可以死上幾回=___=

 

鳶兒不是職業玩家...所以........很蠢~"~

鳶兒只知道...降神完要記得放指揮XD  

副本BOSS會放啥技能也不熟....所以常常成為  屍體=___=

我很雷,很SORRY啊~~~~

 

 

截圖_180424_018.jpg

鳶兒聽說 橘色的主線

破天聖島、崑崙崖、泰天王陵 也是很有劇情的番外篇

所以代表鳶兒又有得拍了嘛!?

arrow
arrow

    劉小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